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無標題文件

ASUSTOR獨家的FTP探險家讓您用ASUSTOR NAS遊走所有FTP站台拖拉上傳下載檔案

以往在使用FTP傳輸時, 一定要透過一台電腦安裝FTP 軟體或是使用檔案總管、瀏覧器登入A及B伺服器,然後才能將A的檔案拉到電腦上,然後再傳輸到B伺服器上,如此的操作不僅曠日費時又浪費頻寬,在此次ASUSTOR發表的ADM2.0中就公布了一個套件叫"FTP 探險家",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支程式安裝在NAS主機上, 透過ASUSTOR的ADM網頁管理介面, 即可開啟FTP探險家並且登入您有權限的FTP站台,直接進行檔案拖拉就可以將其它NAS或FTP站台的資料拖拉上傳下載到您的NAS上。

Step1:在App Centrol 下載 FTP 探險家並安裝, 完成後會在桌面上有FTP 探險家捷徑。

Step2. 進入後畫面如下圖所示,左邊顯示ASUSTOR自己的檔案目錄,右邊待會登入其它FTP站台時會顯示遠端目錄。

Step3.我們在上方的FTP資訊處, 填入遠端FTP伺服器的IP及帳號密碼資訊後,按下Enter登入。成功登入後右方就會出現遠端的目錄結構。


Step4. 此時可以左邊檔案或目錄拉到右邊遠端, 或是右邊遠端拉到左邊NAS上, 下方會出現傳輸的進度。


Step5. 在設定中可以新增您常用的FTP站台, 以方便快速連線。


NAS上的套件應用一直推陳出新, 都是為了方便使用者操作及效率提升,也期特各家NAS廠商能有更多新的點子,嘉惠所有NAS的使用者。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