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無標題文件

Thecus T-OnTheGo 色卡司行動APP 一支抵三支的超強行動APP

Thecus 最近發表了一款新的行動APP, 我們立即進行了測試, 這款APP確實達到一支抵三支的功能全部整合在一起, 可以進行行動裝置的資料上下傳、NAS照片瀏覽、音樂撥放、影片撥放這些功能, 整合性的完整包裝在同一支APP中, 並且同時支援Android及IOS系統。

這個程式能為THECUS 的用戶帶來什麼效益?

•資料備份

•資料傳輸

•多媒體播放
目前支援機種如下:

ThecusOS™ 6 32bit-
N2520, N2560, N4520, N4560 
* 請確認您的Thecus作業系統版本為 OS6.build_205 以上 

ThecusOS™ 5 64bit-以下機種請更新測試版韌體
* N2800, N4800, N4800Eco, N4510U, N5550, N7510
 下載更新

* N8900, N8900V, N12000, N12000PRO, N12000V, N16000, N16000PRO, N16000V, TopTower N8850, TopTower N6850, TopTower N10850 
 下載更新

Download CenterApp下載: iOS Android | Download Center 使用說明(英文): iOS Android



以下簡單介紹這些功能的使用。

Step1. 以Android為例我們在Google Play進行T-OnTheGo下載安裝後, 開啟程式會出現以下主畫面。


Step2. 進入程式主畫面後,會看到自己手機上的資料及目錄

Step3. 按下左下角的 + 號, 我們將要新增一台THECUS伺服器到程式中, 請選擇Thecus WebDAV (NAS所在地的防火牆如果沒有支援UPnP的話, 需配合開啟9800埠)



Step4. 接著要輸入這台伺服器的資料, 名稱可以自行輸入, 路徑請輸入NAS的固定IP, 前面要加上http:// (我們測試時在內網測試, 所以使用的是內網IP)以及 冒號9800 埠, 以及使用者的帳號密碼。



Step5. 完成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除了本機Local外, 多了一台剛才新增的THECUS NAS, 點一下進入。


Step6. 我們先測試一下從手機上傳檔案到NAS中, 先點選您要儲存在NAS的目錄, 然後點擊下方"資料匣有個往上箭頭符號" 的圖示進行選擇檔案上傳。

Step7. 這支APP蠻貼心的地方是可以使用預覽縮圖方式進行檔案選擇, 我們點選打勾要上傳的檔案後, 按下右下角的確認。


Step8. 上傳完成後立即可以看到縮圖。


Step9. 點擊剛才上傳的圖片可以立即進行圖片檢視。


Step10. 接下來我們要試試這支APP在撥放NAS中的音樂及多媒體影片的撥放, 按一下下方的一個小漏斗形狀圖示, 會出來看您想要撥放的是照片、音樂、影片,我們先選擇音樂。


Step11. 這支APP可以直接幫您搜尋出Media資料匣中的音樂, 直接點擊一個音樂檔。


Step12. 馬上就從手機聽到動人的音樂。


Step13. 當然我們也來試試影片的播放, 同樣我們選擇"影片"這個類別, 出現NAS中目前的影片檔案。


Step14. 馬上就可以在您的行動裝置上觀賞NAS中的影片囉!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facebook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