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無標題文件

HappyGet 快樂隨意下載Youtube、facebook、土豆影片到 NAS - QNAP Happy Get

您是不是常在YOUTUBE看到喜歡的影片, 而想辦法要下載時發現沒有那麼簡單, 有些要安裝簡體的程式有些使用奇怪的網址(例如在網址前加want) , 有了HappyGet 搭配QNAP NAS的套件, 讓您隨時看到Youtubefacebook土豆網迅雷看看樂視網等十數種影音網站所提供的影音, 只要一個按鈕就幫您下載到QNAP NAS中, 透過NAS的分享功能馬上可以分享給所有NAS使用者, 透過近端DLNA網頁或遠端APP隨時觀看聆聽!! 這就是 QNAP 提供的 HappyGet 及抓抓樂套件搭配 Chrom瀏灠器功能。

以下簡單介紹這些功能的使用。

Step1. 登入您的QNAP QTS作業系統, 在App Center中搜尋happyget , 此套件支援Youtube、Facebook等五個影音網站。



Step2. 再搜尋另一個APP "抓抓樂", 此套件支援土豆網、樂視、迅雷等14種中國大陸的影音網站。



Step3. 開啟Google Chrom 瀏灠器, 按下右上角的下拉選單, 點選"設定" - "擴充功能" - "取得更多擴充功能" , 搜尋 happyget , 安裝 HappyGet 2 for QTS 4 及 HappyGet Dragon。


Step4. 點擊套件開始設定, 首先輸入個人化與版權設定。



Step5. 接著要輸入您的QNAP NAS 所在IP位址以及使用者名稱密碼, 按下連線。



Step6. 接著就完成設定, 按下"完成"。



Step7. 接著我們在YOUTUBE網站上試著開啟一段影片, 就可以在影片下方看到"取得影片"的按鈕, 可以選擇此影片所提供的解析度, 或是不勾選影片只下載音訊, 然後輕輕的按下取得影片。


Step8. 確認後會出現取得正在取得的資訊。



Step9. 接下來我們看看目前取得檔案下載的進度, 從右上角藍色的下箭頭按一下, 然後點一下"設定", 按下中間的顯示詳細資訊。



Step10. 此時網頁就會導向您的QNAP NAS中, 可以先到下載列表中的進度。



下載回來的檔案會在NAS中的Multimedia 資料匣中的HappyGet, 想要分享這些多媒體資訊就由QNAP 的功能接手, 在遠端電腦可以使用 myQNAPcloud連接到NAS, 用檔案總管將檔案複製, 或使用Qfile或QMobile 在行動裝置上操作使用多媒體檔案, 也可以使用 Bitorrent Sync 功能直接大量散佈傳輸在所授權的電腦裝置上, 為一個完整的影音下載及分享的解決方案。

註: 使用此功能請遵守所有相關版權宣告。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facebook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