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無標題文件

NETGEAR ReadyNAS 正式發表繁體中文介面  

Netgear (美國網件公司) 這家世界大廠所推出的ReadyNAS 儲存伺服器終於推出繁體中文介面韌體, 已在使用的客戶或將來採購的使用者都可以免費更新到繁體中文版本, 看來這家美國廠牌進軍華人市場的企圖心不僅在中國大陸地區, 對於台灣等使用繁體中文的地區也相當重視。當然我們現在就先一賭為快全新繁中介面:

1. 登入系統即可看到系統概觀,系統的簡要概況、資料量、安裝了那一些應用程式等等資訊,韌體版本6.1.4開始即提供繁體中文。


2. 進到磁碟區介面可以看到目前的磁碟容量及配置陣列方式等資訊。

3. 在效能頁面可以看到目前的系統狀態、磁碟區的輸送量、網路使用量、磁區利用率等即時資訊。



4. 在系統設定頁可以開啟關閉系統的服務項目, 建立電源管理計劃、系統備份及還原、警報通知設定以及UPS設定。



5. 在系統記錄功能, 所有記錄資訊也是全繁體中文化。


6. 共享資料匣的功能可以新增刪除資料匣以及設定資料匣的權限、資料匣的資料保護(Unlimited SnapShot)功能。

7. iScsi 功能可以在此新增LUN, 以及LUN資料區的保護方式。


8. 使用者管理介面讓您管理新增、刪除、管理此台NAS系統使用者的權限。


9. 網路管理介面可以設定網路卡參數以及設定網路卡綁定(Link Aggregation)。


10. 雲端Cloud 功能可以設定Netgear 提供的 ReadyCloud、ReadyDROP、ReadyNAS RemoteReadyNAS Replicate 等功能。


11. 備份功能可以新增刪除資料備份任務, Time Machine, 雲端備份等功能。



以上簡單介紹Netgear ReadyNAS最新的繁體中文介面, 相信在眾多國產NAS的競爭下, NETGEAR 有誠意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對於NAS市場的良性競爭會有正面幫助, 國外廠牌的一些優秀功能如: Unlimited SnapShot , 集中式的雲端管理介面、集中式的中央控制備份中心、Block_level 的資料儲存等功能, 國產品牌也能跟進擁有, 這也是廣大NAS使用者之福!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facebook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