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Btrfs 新一代的檔案系統

Btrfs 又稱為(B-tree file system), 是一個基於COW (Copy on Write)的檔案系統, 最初是 Oracle 公司設計在Linux上使用。

Btrfs 的發展始於2007年, 經過無數工程師努力調校 NETGEAR 是第一個將Btrfs 商用化上市的公司。

Btrfs 的開發商有 Netgear, Facebook, Fujitsu, Fusion-IO, Intel, Linux Foundation, Oracle Corporation, Red Hat, STRATO AG, SUSE 等世界級大型企業。


Btrfs 的優點

隨著時代演進,檔案系統也將永遠不斷的發展。從最早的ext3到ext4; 現在正朝著Btrfs方向發展。隨著一代代的轉變, 使用者會有更好的儲存體驗, 更好的數據保護,更高的可擴展性和更好的性能。NETGEAR ReadyNAS加入Oracle和SUSE 作為第一大專業商業Btrfs 供應商。
Btrfs 提供更優化的功能:
•大型文件、檔案系統擴展性(scalability):Extent,B-Tree 和動態 inode 創建等特性保證了 btrfs 在大型機器上仍有卓越的表現,其整體性能而不會隨著系統容量的增加而降低。
•資料一致性(data integrity):儲存系統會面臨不可預料的硬體故障,Btrfs 採用 COW(Copy on Write)進階資料完整性保護技術來保證文件系統的一致性。Btrfs 還支持 checksum,避免了 silent corrupt 的出現。
•多設備管理:Btrfs 支援快照(snapshot)和複寫(clone)。Btrfs 還能夠方便的管理多個陣列的儲存空間。
•大量小型文件建立及刪除的效能優化。
•SSD 固態硬碟使用效能及壽命優化。

更多有關 BTRFS on NETGEAR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