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監視錄影系統

Surveillance Station 監視錄影管理系統特色

以網路攝影機為影像設備搭配 Synology 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提供全方位的功能協助維護個人及周遭環境的安全。無論是私人住宅、辦公環境、或大規模部署,Surveillance Station 皆可符合需求。
Synology NVR 系統優勢:
1.支援超過150個品牌,7,300支型號網路攝影機
2.支援ONVIF標準規格攝影機
3.單台NVR最大支援同時錄製管理90支攝影機,並可連接其它NVR裝置進行CMS管理組合,CMS架構下可達300台錄影伺服器&5000支網路攝影機組合架構!
4.提供IVS智慧影像分析功能,動態偵測、物件遺失、外來物件、鏡頭遮蔽、鏡頭失焦、禁止逗留區域等智慧影像分析功能。


隨時隨地進行監控及接收通知

隨時隨地利用Surveillance Station 進行監控。無論是在個人電腦、Mac、或行動裝置上,都可以進行即時監控或回顧過往事件。
Surveillance Station 提供 全方位的多方通知系統,讓您可以瞭解網路攝影機的監控狀態,隨時保持警戒。多元的通知方式讓你可以從不同的管道收取訊息,確保可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提供6種不同的觸發事件可供接收、透過簡訊、電子郵件和 iOS、Android 裝置上的 DScam 接收訊息。


全新行動 App LiveCam -將行動裝置當成網路攝影機

除了原已支援的 6000 種以上攝影機,全新行動 App LiveCam 創造行動裝置鏡頭與 Surveillance Station 之間的連結,徹底突破傳統部署的限制。錄影不再受限於網路可用性。邊際錄影於網路斷線或當使用者進入無網路區域時,會持續錄影並將錄影檔儲存於支援裝置上,以便於網路回復後自動取回。


即時影像直播

即時影像直播應用程式能讓您通過簡易的操作即可將攝影機串流傳送到 YouTube 進行直播,讓一般訪客無須安裝額外軟體,也能即時觀看直播影像


智慧縮時攝影

縮時攝影將長時間所拍攝的影像,濃縮成一段數分甚至數秒的影片,方便掌握持續性任務的進程;當偵測到特殊事件時可動態降低壓縮倍率,顯示更多影像細節。

即時監控分析

即時監控分析可以協助你監控時更有效率。你可以為攝影機指定分析方式,並追蹤可疑的事件和觸發智慧錄影。每個錄影事件都會被記錄,未來追蹤更有效率。您可以在設定時透過預覽畫面進行細部參數調整。智慧搜尋在播放事件的同時,您即可啟動智慧搜尋來追蹤可疑的目標。

總共有6種不同的搜尋種類,如動作偵測、消失或多出的物件、攝影機鏡頭遮蔽或是失焦的狀況、禁止逗留區。您也可以客製化偵測範圍、偵測敏感度、錄影 間隔長短以及物件大小。智慧搜尋是一個聰明的功能,可以進而幫助您有效的分析錄製影片和排除任何可能的錯誤警戒。


智慧串流技術

在即時影像頁面直接調整解析度, 隨著螢幕框大小改變解析度, 隨著事件觸發,調高解析度


影像錄製

錄影在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不單只是為了播放錄製事件,「錄影」是一個智慧型動作。總共有五種不同的錄影模式能按不同條件啟動錄影。您也可以透過排程來設定自動錄影。所有的錄影片段都能被「資源回收」, 讓出更多空間給新錄製的影片

。手動錄影

您可以在即時影像的介面按下右方控制版的按鈕來進行手動錄影,並且可以隨時將之停止。當您沒有手動停止錄影時,Surveillance Station 會在所錄製的影像達到儲存空間上限時自動停止錄影。手動錄影提供您彈性的選擇,讓您可以自由地控制錄影長度和時間點。

。連續錄影

在連續錄影啟動的場合,無論是事件觸發或系統控制下的錄影都不會啟動,因為攝影機會持續錄製影像,直到排程結束或儲存空間不足時才會停止。在需要存檔保留或匯出事件來做進階分析時,這種錄影模式相當實用。每台攝影機都可設定自己的錄影排程來依照各自的指定排程進行連續錄影。

。動作偵測錄影

使用動作偵測錄影,系統會在攝影機偵測到任何動作開始進行錄影。您可以針對不同的設定參數,如偵測範圍、偵測敏感度、臨界值、物體大小和觸發機率來幫助您更精確的追蹤目標。如果您的攝影機本身不支援動作偵測,您還是可以讓 Surveillance Station 來幫您執行此功能。

。警報錄影

警報錄影和動作偵測錄影相似,兩種皆是由某種特定事件來觸發自動錄影。在此錄影模式下,當您的攝影機接受到電流觸發,錄影便會啟動。在現實生活中,電流的來源可以是安裝在您玄關上的特殊裝置,而當大門被無預警打開時,此特殊裝置便會發送電流訊息至您的攝影機以觸發錄影。

。動作偵測以及警報錄影

此種錄影模式結合動作偵測和警報錄影,為專門降低錯誤偵測所特別設計的錄影模式。由於動作偵測錄影和警報錄影使用不同的偵測方式,一般的使用方式是將這兩種裝置設置在環境中的兩個不同地方來去除任何監控死角,而決定哪種模式會優先被觸發的因素則是看可疑動作為哪一方先偵測到。


動態串流錄影

•平時錄影 480p

•當事件觸發時(動作偵測,數位輸入…等) 自動調整錄影解析度到 1080p


錄影回放

1. 時間線與日曆查找

2. 100路同步與非同步模式

3. 逐幀播放

4. 時間分割模式

5. 智能搜尋功能

6. 影像優化

7. 片段截取功能

8. 數位證據鑑識工具


完整的電視牆解決方案

透過專用的Synology VS960HD 可以在一個螢幕上顯示多達100CH的畫面,在大型系統中可以以多台VS960HD 接多台電視組合成電視牆, 讓即時監控一覽無遺!


多路同步的即時影像

您可以同步觀看多達 100 路即時影像、拍下快照或利用 PTZ 調整攝影機角度。同時,您也能依照您的監控環境和佈署需求,客製化即時影像版面和適當的攝影機數量。魚眼支援供您作影像還原,以便您觀看更完整 的錄影。電子地圖讓你在地圖上標示攝影機部署狀態。在大型的部署環境中,

Surveillance Station 讓您可以同時監看 100 路即時影像。您可以將所有攝影機架設在同個 NAS上,或將架設在不同NAS上的攝影機影像集合於一個介面上進行即時觀看。您可以自由的設定您的即時影像版面並呈現不同隻數的攝影機。只要在設定模式下將攝影機拖曳至所選的分格上即可。若有特殊輸出尺寸的攝影機,如 16:9 尺寸,您也可以調整分格樣式以進行配合。您也可以建立不同的攝影機群組,並用相同的方式來監控您的環境。


集中化管理 CMS中控系統

集中化管理 (CMS) 提供您一個中心管理位置去輕鬆部屬多台分布在不同地點的網路攝影機。透過 Surveillance Station,您可以連接不同台NAS上的多隻 IP 攝影機然後統一由一台 NAS 主控。 如此一來,您便可以經由單一視窗與程式介面,觀看即時影像和錄製影像。最大可管理管理300台NAS 5000支攝影機。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 CMS 功能是一個架設簡單又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N+M Failover 機制

專為監控所設計的備援功能讓使用者彈性地設定備援伺服器架構,使用者可根據不同伺服器重要程度,為一台錄影伺服器配對一台或多台的備援伺服器,同時也可讓多台錄影伺服器對應到同一台備援伺服器。當伺服器故障時,CMS 主機會將所有攝影機串流與服務自發生錯誤的伺服器轉移至備援伺服器,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將讓 CMS 主機上的使用者感受不到轉移前後的差異。


更多整合功能說明詳洽本公司專員服務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facebook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