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NETGEAR 商用網路產品線

switch

NETGEAR 商規交換器具備核心、匯聚、接入各等級提供配置選擇!

NETGEAR 商規無線基地台、無線控制器提供完整的Wireless解決方案!

NETGEAR 商規交換器、無線基地台提供五年保固、故障換新服務!


全網管交換器系列

NETGEAR M4100系列
12款接入層交換器,涵蓋從8埠100Mb交換機到50埠Giga乙太網交換機。
NETGEAR M4200系列
全能 PoE+ 8x2.5G 和 2x10G 聚合交換機,適用於 Wave 2 11ac AP 接入層部署。
NETGEAR M4300系列
1G 和 10G 虛擬機器箱平臺,帶有專為中型企業接入層和商業網絡核心部署而設計的 10G 堆疊功能。
NETGEAR M6100系列
核心交換器,高埠密度的主機殼式 M6100交換機是替換大型企業邊緣,或商業網絡核心已部署的傳統主機殼式交換機或堆疊式交換機的最佳選擇。


智能網管交換器

獨立智能網管交換器:
智慧網管交換機專為需要高性能、商業企業網路導向功能和輕鬆管理的商業企業網路用戶端而設計 - 借助此交換機,商業企業網路可支援 IP 語音 (VoIP)、多媒體流、組播、安全性和許多其他頻寬密集型應用程式。

S3300智能網管交換器:
經濟高效的 10G 解決方案,通過銅線或光纖實現萬兆連接,提供超凡的靈活性。 採用先進的、永不過時的基本三層功能設計的強大平臺,為不斷發展的中小企業網路提供最大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 S3300 系列產品是新一代千兆智慧網管交換機,具有堆疊功能和四個專用 10G 銅線/SFP+ 埠,為中小企業網路設立新標準。

堆疊智能網管交換器(含10G端口) :
作為新興萬兆類伺服器和網路存儲系統的理想搭配,該系列交換機專為增長型商業企業網路而設計,可為其提供高可擴展性和最大輸送量。 該系列產品配備 4 個適用于堆疊或上行鏈路的 10G SFP+ 埠。

10G智能網管交換器:
第二代萬兆智慧網管交換機引領行業,高性價比的 10GBASE-T 連接和先進的 L2+/三層精簡功能,專為中小企業設計。


網管 (Plus) 交換器

Giga 網管 Plus 交換器:
NETGEAR ProSAFE® 千兆網管 (Plus) 交換機為不僅僅需要隨插即用式連接、還需要更多監視和控制能力的小型企業提供了網路監控、流量優先順序和網路分段功能。 採用基於 Web 流覽器的管理 GUI,易於使用,使高級設置變得簡單。

排插式網管 Plus 交換器:

NETGEAR ProSAFE插排式交換機以創新體貼的硬體設計,通過1-2-3-4插排式安裝系統解決了這個問題。

10G 網管 Plus 交換器 :

NETGEAR ProSAFE® 第二代萬兆網管 (Plus)交換機再次打破行業價格壁壘,為如今的中小企業、工作組、甚至家庭用戶提供了高性價比的萬兆銅纜交換解決方案。 這些交換機提供了完整的10GBASE-T 連接,同時還通過基本的全二層網路功能增加了智慧性。 易於使用的基於 Web 流覽器的新款管理 GUI 使高級設置變得簡單,採用隨插即用式連接。

網管排插式和易安裝交換器:
具有多種安裝選項的交換機
NETGEAR ProSAFE® 易安裝交換機使用 Virtually AnywhereTM 安裝系統,提供靈活的安裝選項。易安裝交換機可以直接安裝在牆壁上、圓形或矩形柱子上、桌子或檯面下,可垂直或水準放置,內部或外部安裝,甚至安裝在 19 英寸機架中。易安裝交換機還可以安全地放置在下落式天花板上、沿著通風道安裝以及安放在其他交換機不能放置的位置。


非網管交換器

Giga 非網管交換器:
NETGEAR ProSAFE® 千兆乙太網非網管交換機系列提供了多種型號以滿足不同的網路部署要求。 這些節能交換機經過了精心打造和嚴格測試,可以提供企業所需的可靠性。 802.1p 流量優先順序和巨型幀支持可實現與更複雜網路的無縫集成。

小型辦公室/家庭 SOHO 交換器
:
針對小型辦公室或家庭/辦公室的網路解決方案
NETGEAR Essentials 和 SOHO 非網管交換機
隨插即用、性能可靠,甚至還具備乙太網供電功能,非常適用於您的小型辦公室或家庭/辦公室網路。 產品採用塑膠或金屬外殼,經久耐用。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