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儲存系統的備份機制

NAS儲存系統的資料備份機制

由於儲存容量的大量提升,傳統使用外接硬碟進行資料備份的方式早已不敷使用,目前外接硬碟的容量最大也只有4TB,而NAS系統動則6T、8T以上,因此對於NAS系統的資料備份需有更大容量的模式進行,才能確保企業資料的安全性。


目前各廠牌NAS伺服器備份服務提供多樣化的模式幫助您將重要資料安全地備份。


NAS內建的「備份和還原」功能將所有的備份模式彙整在同一處,讓你可輕鬆建立本地、伺服器和雲端備份任務。除此之外,像Syology提供 Time Backup 具備時間版本管理和快速還原的功能,讓你無需擔心一般備份程式所帶來的繁複過程。

網路備份

網路備份服務讓您可以在兩台NAS間備份企業資料,或是將資料備份至專職的 rsync 伺服器。資料的加密傳輸和壓縮的技術更使得您的備份任務變得更安全、更有效率。網路 備份同時也支援段落分塊備份,並僅針對修改過的資料進行備份來減少網路流量的負擔。

共用資料夾同步

「共用資料夾同步」讓使用者可以把多台NAS資料夾的檔案即時同步至單一台目標伺服器上。如此一來,企業分公司就可以透過加密的資料保護輕鬆和總部分享重要文件,並且當同步來源伺服器中斷服務時可將復原所需的時間縮至最短,確保您的企業可全天候保持運作。

Time Backup

某些廠牌提供 Time Backup(時間備份)的備份解決方案,具備快照、多重備份版本和 Smart Recycle 功能自動確保備份檔案不會佔滿您的儲存空間。直覺的管理介面讓備份和還原檔案變得輕而易舉。您可以透過 Time Backup 在共用資料夾間進行檔案備份,或是將檔案從A伺服器備份至另一台異端的B伺服器。本地備份您可以在NAS系統上自由建立不同的儲存空間來存放資料,所以本地備份功能讓您可以在不同儲存空間上的共用資料夾之間進行檔案備份。您也可以將檔案備份至外接儲存裝置,例如 USB 或 eSATA 硬碟。

Amazon 雲端支援

許多NAS都支援 Amazon S3 和 Amazon Glacier 雲端備份,讓企業用戶能夠備份NAS的資料至 Amazon 雲端儲存空間,並將此作為備份目的地,以應對任何可能會危及重要資料的緊急情況。的保護機制!

以上的備份方式像本機備份、共用資料匣同步、Timebackup等,皆可以利用位於不同地點的兩台NAS伺服器達到異地備援的機制,讓您的資料除了全部儲存在公司之外,更可以利用異地備援在遠端儲存一份完整的資料,以絕佳的方式保障公司軟財產。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