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NAS的熱抽換硬碟及熱備援電源

熱抽換硬碟模組熱抽換 (亦稱為熱插拔):是進階級的NAS主機儲存技術支援的功能。熱抽換功能可以在系統執行的同時,進行裝置的移除及插入。
亦即插換硬碟時不用關電源可以任意更換。


與HOT Spare (熱備援硬碟)使用時的機制:系統中任何一顆硬碟損壞時,熱備援硬碟馬上取代已損壞硬碟,第一時間扮演備援角色,讓系統損毀的機率大幅度降低!此時將顯示損壞的硬碟在不停機的狀況下拔出,換上新的硬碟,(熱備援)備份機制系統又可繼續運行!工作不中斷!


熱抽換硬碟模組 Redundant Power Supply:一般為伺服器使用,即電源供應器模組 Power Supply case 內含有兩顆子Power,且兩顆子Power之任一顆可隨時獨立熱插拔抽換,作用是在不影響Server的運作,可隨時抽換故障的子Powar。


在各機種的NAS規格中,熱描換硬碟及熱備援電源會依機種的等級來區分,具備熱抽換硬碟的機種通常才稱為企業級機種,而熱備援電源通常為機架式機種才會配備的功能。主要目的在於讓NAS系統伺服器提供不間斷零時差的保護機制!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