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ASUSTOR AS7112RDX 開箱

2020/9/26

今天收到了一箱來自ASUSTOR 華芸的機架式主機, 先介紹一下華芸科技, ASUSTOR 是一家顧名思義的公司, ASUS 就是大家熟知的華碩, 後面的TOR代表Storage(儲存), 合起來就是華碩儲存的意思; ASUSTOR 成立於2011年, 也是本土扎根本土品牌的儲存設備公司, 值得台灣人支持鼓勵的儲存設備。

ASUSTOR AS7112RDX 是繼上一代INTEL Kaby Lake 後的新架構Coffee Lake 第九代處理器開發的新產品, 採用14奈米 Intel Xeon E-2224 四核心 3.4GHz up to 4.6GHz , 可以從這一點看到ASUSTOR的對於硬體上的投資, 希望也能剌激更多本土品牌對於儲存設備硬體加碼。


ASUSTOR AS7112RDX 外箱包裝

原廠的外箱採兩層包裝, 保護箱打開後, 裡面就是主機外箱。


ASUSTOR AS7112RDX 正面

2U 機身設計, 配備 12 BAY SATA 硬碟槽, 標準機櫃配置。


ASUSTOR AS7112RDX 背面

AS7112RDX 採用雙備援 80 Plus 白金認證的電源供應器,在市售的儲存設中強調80 PLUS的應該是非常少數, 80 PLUS可以讓系統在高負載下將電能損耗降到最低, 高密度機房中這一點非常重要, 降低企業整體功耗節能。AS7112RDX 在進行資料處理更只耗 92.4瓦, 比起同級產品高達130瓦的功耗顯得非常有效率。

內建雙備援電源供應器外, 也內建了4個 Gigabit 乙太網路連接埠, 也可以看到有內建4個 USB 3.2 Gen 2 Type-A 以及2個 USB 3.2 Gen 2 Type-C。


ASUSTOR AS7112RDX PSU

把兩顆電源供應器拿出來, 採用的是台達550W, 80PLUS 以及熱備援電源是企業級旗艦儲存伺服器不可或缺的要件。


ASUSTOR AS7112RDX 上方

拆開上蓋前的美背照。


ASUSTOR AS7112RDX Tray

12個bay 可以安裝 3.5"/2.5" HDD/SSD, 支援 SATA3 6Gb/s 介面。


ASUSTOR AS7112RDX 內部

拆開上蓋可以看到內部結構了, 系統預配伺服器等級8GB DDR4-2666 ECC 記憶體 , 主機板上共有4個記憶體插槽(最大可擴充至 128GB);

右下角可以看到擴充槽, 目前插了一張ASUSTOR 自家的 AS-T10G 10G Base-T 網路卡; 主機板配備 PCIe 擴充槽: 2個 Gen3 x4 slots (x4 link) ; 1個 Gen3 x8 slots (x8 link);
支援10/25/40/50 GbE 網路卡以及擴充座使用的 SAS 介面卡;
結構中可以看到內建三個60mm 系統散熱風扇;


ASUSTOR AS7112RDX 細部1

照片上主機板左下以及右上是內建的 M.2 PCIe (NVMe) / SATA 插槽, 支援 M.2 22110, 2280, 2260, 2242;

傳統硬碟速度跟SSD相距甚遠,但SSD的容量與耐用度卻不如傳統硬碟; 使用SSD快取可以兼具SSD與傳統硬碟的優點, SSD 快取功能可針對硬碟中經常性存取的檔案資料,將其存放至 SSD 硬碟中,因此優化了使用者在存取資料時的反應速度及傳輸效能;

在 NAS 上安裝二顆以上的 SSD 即可設定為「讀取 & 寫入」, 同時為讀取與寫入進行效率優化。


ASUSTOR AS7112RDX 細部2

ASUSTOR AS7112RDX 綜觀

1. 提供企業級五年保固, 並且提供「台灣限定快速換修服務」,ASUSTOR 快速換修服務提供台灣限定的換修服務, 當客戶的主機硬體發生故障時, 由原廠工程師協助確認, 判定為硬體故障時即可申請換修。
這也是繼Synology 提出SRS換機服務, 台灣再一家儲存設備商提出對銷售的商品強而有力的售後服務, 企業採購儲存設備後, 當意外發生時無法將設備送回原廠檢修, 此時原廠可以提供換修服務就成為強而有力的後盾。

2. Intel 第九代 Coffee Lake Xeon CPU, 以新的INTEL 微架構更好的效能表現, 提供Virtual Machine虛擬機器與Docker等更多的多工應用。

3. 提供 10GbE/25GbE/40GbE/50GbE 網路卡以及SAS卡擴充插槽,可依實際應用環境需求安裝。

4. 內建 M.2 NVMe SSD 快取介面, 提升性能必備。

5. 支援 USB 3.2 Gen 2 Type A/Type C , 提供更高速度以及更新的介面, 匯入資料 or 備份資料更快更方便。


立即聯絡虹谷資訊取得更多技術支援!


加入虹谷資訊粉絲團以收到最新技術通報
facebook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