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虹谷資訊
NAS,SWITCH

SYNOLOGY
ASUSTOR
NETGEAR

 
台灣No1商務平台_台灣黃頁
   

居家安全防護

網路攝影機架構於TCP/IP 協定的網路架構上, 每一支攝影機都是獨立運作, 當網路攝影機架設完成, 不管您身在何方, 即可透過電腦/行動裝置等設備進行監視觀看。

網路攝影機提供了多型態供不同的應用環境選擇, 如PT旋轉攝影機/半球型攝影機/槍型攝影機/桌上型雙向對話攝影機。


商用安全防護

商用安全防護環境可以採用的網路攝影機型態更豐富, 如半球/迷你半球/戶外高速球/360度魚眼/室內外寬動態攝影機。

在商用環境的佈署可以採分樓層佈署POE網路交換器, 再將各交換器骨幹線路集中於機房。如此不但簡化線路佈放同時利於維修檢測。

採用POE網路交換器供電讓攝影機的線路更簡潔到只有一條網路線即可供電及傳輸訊號。


AVTECH 陞泰科技是台灣安控上市公司, AVTECH在臺灣的半導體通路與CCTV產業中一直居於領導者的地位,專注于技術、産品、應用之創新,不斷推出領導市場的優質産品, 提供最具競爭力産品。未來陞泰科技將掌握最新技術發展,推出數位化,整合化,網路化産品,爲全世界消費者提供最佳價格功能之産品服務。


FOSCAM 是一家成立於2002年的高科技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安防監控產品製造商。主要產品系列涵蓋網絡/ IP攝像機,視頻服務器,影像錄影機,嬰兒監視器套件。產品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認證,國際認證,如UL,CE,FCC。全產品銷往歐洲,美洲,澳大利亞和台灣,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倉庫,連鎖店,銀行,幼兒園,學校,醫院,公安等眾多領域。


虹谷資訊專案規劃/銷售/安裝建置網路攝影機IPCAM, 整合NVR (Network Video Recoder), 以及 CMS (Center Management System)  影像中央管理系統, 結合 Cabling 網路佈線工程以及POE供電配置, 架構出完整的智慧影像監控系統。


列印    回上頁    回首頁    回頁面頂端


虹谷資訊-Synology網路儲存伺服器專家  版權所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5樓
電話:02-25594858  傳真:(02)-25594579
E-mail:service@hongku.com.tw
  Powered by 台灣黃頁 詢價平台
NAS到場服務
回到首頁
網站導覽
SYNOLOGY QNAP THECUS NETGEAR ASUSTOR WD
AVTECH IPUX SKYWATCH